大众健康网 > 首页轮播图+图片新闻
热点排行
徐斌带队赴达州市开展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城乡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
2024-03-05 15:03:21
作者:牟津雨
作者单位:大众健康报

本报讯(记者 牟津雨)3月1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斌带队前往达州市,就委市共建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出席达州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达州市中心医院胡家坝院区、通川区人民医院复兴分院、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地 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区域医疗中心创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斌肯定了达州市在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徐斌要求,达州市要认真落实“城乡融合发展”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城乡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在健康四川示范县建设上出“品牌”,在两个“紧密型”建 设上出“亮点”,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上出“成效”;要牢牢抓住“区域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加快建设川渝陕接合部区域医疗中心,全力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全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力建强卫生人才队伍;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重大战略,加快打造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高地,加大医学科技创新经费投入,发展医疗健康产业,壮大健康新业态、 新模式,充分发挥“秦巴药库,康养达州”资源禀赋,发展中医药产业。

徐斌强调,要按照2024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的部署,精心谋划重点工作,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严谨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单位,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版权声明:
1、大众健康报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大众健康报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大众健康报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大众健康报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凡本网注明“来源:大众健康报”或带有大众健康报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