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网 > 卫健联播
热点排行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将举行换届会并开展学术交流
2024-03-26 11:02:04
作者:冯若冰
作者单位:大众健康报

以新质生产力赋能大健康产业

本报讯(记者 冯若冰)为贯彻中央推进银发经济高质量发展精神和全国两会的有关要求,结合调整、充实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抗衰老领导班子,充实协会管理力量,加强协会自律,按 照总会《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分支机构换届工作的通知》《分支机构换届工作规范(试行)》的要求,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将于3月27日召开第二届换届会暨第三届 大健康与抗衰老产业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会(苏区视角)。

经报请总会同意,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将通过换届选举工作,选拔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进入协会不同岗位发挥强项,服务社会,形成新老交替的优良作风;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领导班子成员。

分享到:
版权声明:
1、大众健康报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大众健康报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大众健康报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大众健康报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凡本网注明“来源:大众健康报”或带有大众健康报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