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网 > 卫健要闻
热点排行
“点亮世界”光明行公益团队走进阿坝
2023-06-02 14:18:45
作者:白华宇
作者单位:大众健康报

本报讯 (记者 白华宇) 6月6日是第28个全国“爱眼日”,“点亮视界”2023年川藏青健康光明工程——走进阿坝州公益活动于5月31日正式在理县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保障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眼健康,持续深化浙江——阿坝州两地援建帮扶,助力健康阿坝建设。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专家宣讲团副团长吕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公益医护团队,各县(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受助白内障患者代表、理县广大师生、各族群众齐聚理县法治广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点亮世界”光明行公益团队深入辖区学校机构,在理县中学举行“视力保护健康讲座”并开展青少年视力筛查活动,为学生们打造健康光明的“视界”。5月31日~6月3日,温州“点亮视界”光明行公益活动团队的眼科专家医护团队联合理县人民医院免费为理县78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不仅帮助理县高原地区眼疾患者重见光明,还进一步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与提高。

分享到:
版权声明:
1、大众健康报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大众健康报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大众健康报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大众健康报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凡本网注明“来源:大众健康报”或带有大众健康报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