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网 > 卫健要闻
热点排行
攀枝花市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
2023-06-02 14:17:03
作者:侯文瑾
作者单位:大众健康报

本报讯 (记者 侯文瑾) 5月23日,攀枝花市召开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批示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筑牢健康之基。

2023年,攀枝花市卫生健康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两区三地一粮仓一门户”的新定位新要求,聚焦健康四川建设,紧扣市委总体发展战略,高质量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医疗健康中心。

站在新起点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分享到:
版权声明:
1、大众健康报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大众健康报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大众健康报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大众健康报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凡本网注明“来源:大众健康报”或带有大众健康报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