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网 > 卫健专题
热点排行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竞赛
2023-05-30 10:27:07
作者:张龙利
作者单位: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本报讯 5月25日,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竞赛。各党总支分别选拔推荐3名参赛选手组成13支参赛队参加本次比赛。

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卫生健康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四史、省市党代会及省市全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种题型,采取团队协作、评委仲裁评判、设备现场计分等方式,保证竞赛公平公正。

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沉着应对、从容应答;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比知识、拼速度、赛意志,激烈角逐抢答;风险题环节,比赛分数你追我赶、悬念环生,将赛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党总支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外科一、外科二党 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二、后勤、门诊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外科三党总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该院党委书记徐俊波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全院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一次检验,也是加强交流、增强团结、相互学习的良好机会,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现场教学。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聚焦思想“学”到位,夯实“一脉相承”的理论根基,让主题教育“入脑”。 要聚焦党性“强”到位,抓好“一以贯之”的自身建设,让主题教育“入心”。要聚焦实践“重”到位,走好“一心为民”的群众路线,让主题教育“见行”。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乘上全党大兴调查研究这股“东风”,在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在一线解决棘手问题,在一线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力度不减。要聚焦新功“建”到位,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让主题教育“见效”。

(张龙利)

分享到:
版权声明:
1、大众健康报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大众健康报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大众健康报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大众健康报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凡本网注明“来源:大众健康报”或带有大众健康报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