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网 > 卫健专题
热点排行
省中医药管理局到眉山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3-06-02 10:17:37
作者:潘晓燕
作者单位: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凝心铸魂 推动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率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赴眉山市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眉山市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全体党员瞻仰烈士纪念碑、聆听英雄感人事迹、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行鞠躬礼,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大家来到眉山市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北宋著名文学家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的故居和三苏祠博物馆,现场学习了三苏生平、主要文学成就、家风家训以及三苏祠历史沿革、东坡文化传承等。

田兴军要求,要持续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和“找准小切口、实现大突破”的中医药综合改革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融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

通过在革命教育基地、三苏祠开展现场教学和相关调研,省中医药管理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担当作为的干事动力。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向深入,以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潘晓燕)

分享到:
版权声明:
1、大众健康报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大众健康报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大众健康报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大众健康报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凡本网注明“来源:大众健康报”或带有大众健康报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