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网 > 卫健专题
热点排行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专题研学促进优质服务
2023-06-02 10:49:41
作者:张笑菲
作者单位: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本报讯 5月25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荣华率队,党委委员、党务干部、党员代表一行23人赴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天府新区规划展示厅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成都足迹”专题研学。

通过现场教学参观,参学人员直观感受到成都市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和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成都篇章取得的发展与成效。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研学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把握。大家表示,要在“一院两区一分部”新发展格局下,全面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满足新时代患者对健康的新需求,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健康保障服务,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张笑菲)

分享到:
版权声明:
1、大众健康报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大众健康报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大众健康报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大众健康报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凡本网注明“来源:大众健康报”或带有大众健康报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