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网 > 卫健专题
热点排行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思想洗礼凝聚奋进力量
2023-06-02 14:15:27
作者:张龙利
作者单位: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本报讯 5月30日,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成都市卫健委保健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三苏祠,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

在永丰村,全体参学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路线先后参观学习了高标准水稻种植基地、污水处理池等地,实地感受了永丰村近年来推进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实际,参学人员还深入调研了永丰村卫生站,了解了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儿童保健等工作,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卫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三苏祠,讲解员向大家复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三苏祠考察时的殷切嘱托,讲解了三苏祠的历史沿革。参学人员感受“三苏”家风,感悟“三苏”文化, 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全体参学者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努力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思维,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张龙利)

分享到:
版权声明:
1、大众健康报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大众健康报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大众健康报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大众健康报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凡本网注明“来源:大众健康报”或带有大众健康报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