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网 > 中医中药
热点排行
梓潼县举办中医文化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15 10:39:57
作者:杨奎
作者单位:大众健康报

本报讯 5月9日,梓潼县在梓潼七一高级职业中学举行中医药文化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讲解中医药历史文化,中药材的栽培、养护、认识、鉴别等基本常识,展示百草园艾草产品,发放6000余份宣传资料,向群众系统呈现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和梓潼县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

“这个活动内容很丰富,也很有意义,让我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了中医药的治疗原理和应 用范围,聆听了调配中药的过程,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中医文化确确实实是我们的文化传统和中华文明的瑰宝。”参与活动群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梓潼县素有“中医之乡”“中药材之库”的盛誉。近年来,梓潼县不断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成果,全力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目前,梓潼县中医文化在县域内得到广泛传承,中医发展势头强劲。

(杨奎)

分享到:
版权声明:
1、大众健康报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大众健康报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大众健康报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大众健康报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凡本网注明“来源:大众健康报”或带有大众健康报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大众健康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等